Friday, March 13, 2009

SPM 成绩

昨天啊。。。
大概11点酱很多Ex-Form5来学校。。。
bcoz
来拿SPM成绩啦。。。
大概4个月的过去。。。
很多熟悉的脸孔不同的打扮。。。
很多的头发都是fivesix。。。
超多patern的。。。
有的还很夸张的。。。
一个头几种颜色。。。
一毕业就变怪了。。。
然后啊。。。
有几个disiplin老师啊。。。
到处站。。。
到处拦。。。
不给我们出来哇。。。
一直要我们回班。。。
最后给我绕路去到厕所了。。。
然后再回去经过bilik tayangan 的时候。。。
很多人噢。。。
超恐怖的。。。
最后以最快的脚步离开现场。。。
恐怖在全部人的样子好像坏人酱的。。。
不跑是假的咯。。。
然后啊。。。
想去找朋友的。。。
最后???
看不到。。。
算了。。。
他们的成绩不懂怎样咧???
/都祝福他们。。。

6 comments:

Cry@Haz said...

你的blog才five颜six色啦^^
haha~

Unknown said...

哈哈,
至少我沒有five颜six色噢,
我還是很乖的,
哈哈哈^^

jing jing said...

to cry@haz:
酱才colourful吗。。。
酱才没吗。。。
要不是我的blog five颜six色。。。
你们都不要看了咯。。。
是不是???


to kairo:
哈哈
眼见为证。。。
我没有看到你噢。。。
你有没有染。。。
我哪里知道???
哈哈

Cry@Haz said...

ya lo^^hehe

Unknown said...

呵呵,
誰叫你不望回頭,
不然就能看到我了,
咔咔^^

jing jing said...

人是要向前看。。。
so??
我看不到你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