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save our EARTH


哈哈
昨晚我们家有关灯噢。。。
EYH & 叫我关自己又没有关。。。
还到处send关灯的信息。。。
哼!!!
讲到做不到。。。
然后啊。。。
只有电视机没有关。。。
8.30pm~~9.30pm
关着灯还蛮好玩的。。。
以前啊。。。
我们礼拜天一定睡楼下的。。。
开着电视机。。。
昨晚还蛮像的。。。
弄到我很想睡觉。。。
还讲要搬床下来。。。
嘻嘻
然后啊。。。
看电视机新闻。。。
KLCC不见了。。。
哈哈
Tongkat也不见了。。。
问问下。。。
你们有没有救地球啊???
这个不是听不听话的问题。。。
而是爱护地球的问题。。。
1个小时而已。。。
都做不到吗???
爱护地球1小时。。。
大家支持下!!!

9 comments:

eyh said...

不要认错人。。。我没有讲过。。。

jing jing said...

u got!!!

Unknown said...

KLCC是兩顆玉蜀黍啦~
哈哈哈^^

jing jing said...

haha...
jagung...
go 2 eat lah...

DaNiEL ChYE said...

eyh 哈哈哈特地过来为自己平反一下哦??哈哈哈

eyh said...

证据勒??
别wat我??

jing jing said...

to eyh:
我讲你需要证据的咩???
我就是证据了。。。

eyh said...

haiz~~
明wat我~~
我也无话可说~~

jing jing said...

哈哈。。。
没有wat!!!
不要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