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你要走了

一声不响的来了。。。
现在又要走了。。。
超不舍得啊。。。
怎么留也留不了。。。
虽然这个星期我们过得不是很有意义。。。
但是我很喜欢你。。。
期待6月再见啦。。。
嘻嘻
知道我在讲什么吧???
==假期啦
=/=爱人啦
没想歪吧???
这个星期整天都在看戏。。。
有一晚追到最厉害的。。。
追到半夜+凌晨4.15am。。。
加上我吃了药。。。
更精神。。。
so
我一点都不觉得眼睡。。。
追到那么夜都no feeling。。。
妈咪下来的时候吓到我啊~~~~
还以为谁跟我讲话哇!!!
怕到啊。。。
而且还是在我想鬼的时候。。。


**有怪癖**
常常3更1/2夜(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会想到鬼
还会回想起之前看过的鬼戏
这些都是automatic的。。。
control 不到的。。。
还狂想那种的。。。
就各种各样的画面出现。。。


除了看戏。。。
还狂做add math。。。
整天做。。。
全部人都讲我做来做去都做不完的。。。
整天都dok calculator。。。
讲到我都会背了。。。
我也不想的啊。。。


假期!!!
我等着你!!!
你一定要来噢!!!

2 comments:

DaNiEL ChYE said...

是咯!要开学了真的是太快了...haizz... 又会有一大堆功课要做了!!><

jing jing said...

开学一个星期了咯
这样更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