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差一点~~~

不是在帮阿杜打歌。。。

我是差一点被[人s]气死!!!

bcoz

个个看到我on9就问:
[你没有去云顶咩???]
[u didnt go genting???]
[做么你没有去的???]
[y didnt go???]


问来问去都是那[3 dok 屁] 。。。
没点新意。。。
再多几个人问。。。
我不是在家闷死。。。
而是给那[3 dok 屁]熏死!!!
好彩我没有认识到马来人。。。
不然3种语言一起来。。。
肯定[半身不遂] !!!
可怜



刚刚还连续给[人s]hand一下。。。
真的[一身残] 。。。
第一个是给去sunway 的hand 一下两下很多下。。。
[那边的滑梯很刺激噢。。。]
[趴着滑下来的很刺激噢。。。]
[…………很可怕噢]
还有很多很多。。。
我答: [你正在刺激着我]
很过份neh。。。
死命在刺激我。。。



第二个在genting的。。。
用msn来刺激我。。。
k:[我还在云顶噢]
~~ @.@
在云顶上网来刺激我。。。
还过够力。。。
他们是连续的噢。。。
赠你们一句: [认识到你们真的是三生有幸]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來你不喜歡噢??
不好意思啦~~
哎喲~~

jing jing said...

因为你们是轮流来的。。。
好像gap起来的。。。
还没消化到就轮到你了。。。
我晕~~@.@

Anonymous said...

谁在genting找你??

Unknown said...

哎喲,
我怎知你醬紅的噢~
bcoz醬多人找你,
我只知道我找你罷了~~
==

jing jing said...

to:eyh
人找我咯
还要问


to:kairo
嘻嘻
少点刺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