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2DAY

今天又少少hak lui。。。
早早来到学校。。。
去班放书包。。。
然后
朋友买了nasi lemak来。。。
我&朋友贪吃。。。
结果lewat perhimpunan。。。
再加上一班朋友。。。
还是很怕。。。
第1次噢。。。
站在上面。。。
隆隆。。。
然后
bersurai了。。。
被打。。。
可怜。。。
一打下去。。。
马上哭掉了。。。
哈哈
Pn.Tan拉我们跟我们讲东西的时候。。。
眼泪飚到几快噢。。。
死命流死命流。。。
完全控制不到。。。
脸在笑着的。。。
就是眼泪在飚。。。
痛到我啊。。。
然后回班就拿药酒啊。。。
药膏啊。。。
我去到哪里药酒药膏一定有。。。
嘻嘻
然后
死命搽死命搽。。。
不过还是很痛。。。
然后neh。。。
一直玩了。。。
嘻嘻

9 comments:

Cry@Haz said...

who pukul u?
Rabbit jual susu?

Unknown said...

老師打到很大力噢??
貪吃的后果啦~~
呵呵

jing jing said...

to cry@haz:
死rabbit咯!!!
ask him go die lah!!!
痛到我要死啊!!!
还好我有带多多药去。。。
嘻嘻


to kairo:
肚子饿吗。。。
迟下一点点罢了吗。。。
38的。。。
酱都要tahan。。。

Cry@Haz said...

tat day me oso kena..
really hurt...
kena tat tulang adT.T

jing jing said...

i got c it...
sayang ah...
hehe...

Anonymous said...

以后还要在班上吃吗??哈哈
而且又下午吃多一次咧!将饿咩??

DaNiEL ChYE said...

以后还要在班上吃吗??哈哈
而且又下午吃多一次咧!将饿咩??

jing jing said...

很想吃的吗。。。
酱香噢。。。
eh...
你有blog了wor...
我玩去你[家]玩玩了。。。
嘻嘻

DaNiEL ChYE said...

不要捣乱就可以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