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闷闷

在哪里都是闷的。。。
闷到我啊。。。
这个星期又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弄到我不懂要写什么。。。
就不能去云顶了。。。
yy打来我家跟我妈咪讲都不可以了。。。
我现在什么希望都没有了。。。
haizzzz。。。
我一个人还lui到几个人跟着不去了。。。
义气啊。。。
嘻嘻
真的没什么好写了。。。
记得了。。。
有件开心事跟大家分享下。。。
就是---------
我终于不用再看到我讨厌的人了!!!
快快

是我朋友的话。。。
就会知道是谁了。。。
我不会提名上来。。。
不想多多事。。。
希望有些人不要对号入座在这里开战。。。
谢谢!!!
还有啊。。。
k.lun输了一杯珍珠奶茶给我啊。。。
哈哈
不止一杯。。。
而且还听者有份。。。
哈哈
虽然暂时还没有给我wat到。。。
因为没时间留在学校。。。
不过我会记住的!!!
谁叫他wat我先?!
(此wat跟上面的wat有不同意思)
我跟他说。。。
我要不同口味的。。。 (serious)
我什么都要。。。 (serious)
全部都要。。。 (serious)
然后全部只喝一口。。。 (kiding)
哈哈


to k.lun:
[你看到了吗???
不要忘记噢。。。
我会无时无刻的提醒你。。。
你放心。。。]



虽然我有少许的失意症。。。
你不要har我啊。。。
酱闷闷下。。。
给我ngap了3件事出来。。。
天才!!!
哈哈
开心。。。 ^0^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她要轉校了囉﹐﹐﹐
你高興囉﹐﹐﹐
呵呵^^

做麼不能去雲頂噢??

jing jing said...

不是要。。。
是简直转了。。。
嘻嘻


妈咪不给咯。。。
haizzz...

Anonymous said...

haha
ni shi shuo qu genting
bu yong kan dao shei a?

Aiikik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gong xi gong xi ^^
天下太平
Got ppl show off again~
hehe~

Cry@Haz said...

woan jing...
Really can't go le??
then how ur last year picture?

Anonymous said...

biatch,...
dai si..mei you de qu genting
cheap 4

jing jing said...

to sharn:
嘻嘻
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
不是去云顶不用看到谁啦。。。
是在学校。。。
没恭喜我的???
嘻嘻


to Betty:
ya loh...
dun need choi dis person de lah...
dun hv ppl talk with her...
she oso reply many many...
n i oledi say不要对号入座...
she wan confess(自认)i oso cant stop her...
hehe...


to 烧猪@肥猪:
i mayb go another trip loh...
chye wai kiet trip...
haha...
v go ts gua...
dun noe wher lah...
1day de...

Anonymous said...

go ts??
wen??
he gt say b4 mie??

jing jing said...

got...
1st time say ts...
2nd time say ju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