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Bear bEAr




看到了吗???
Q吗???
我好喜欢噢。。。
真的好想把它们全部搬回家。。。
可是
不给咧。。。
因为我家里很多bear bear了。。。
大大小小总共有15个了。。。
其实不算多。。。
但是我没位放了。。。
只好把它们包美美起来放进大篮子去。。。
都费很久的时间来包。。。
久久一次拿出来抹抹下。。。
很多灰尘。。。
全部人都讲我很喜欢买[垃圾]回家。。。
haizzzz。。。
图片中的bear bear我好喜欢噢。。。
而且还买大送小。。。
哈哈
看到都开心。。。
以后我一定要买多多dan在家里。。。
最好能[哦]多几个bear bear 出来咯。。。
嘻嘻
p/s:今天讲话很乱水下
目的是要给你们看bear bear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噻!!
好可愛咧~~
在哪里拍的噢??

jing jing said...

south city咯。。。
很多咧。。。
很便宜罢了的。。。 ^o^

Anonymous said...

i juz have a bear tat my friend give me on my birthday onli ...
u so good have 15 ... :(

jing jing said...

dun sad ya...
sayang ah...
cal ur baba buy 4 u lah...
[teh]ur baba loh...
hehe...
muz can de...
i support u!!!

Unknown said...

噢噢,
便宜又不買幾個??

jing jing said...

妈咪不给。。。
我想的啊???
光看不买。。。
口水都一直流啊。。。

Anonymous said...

my baba buy 4 me then good lol ...
my mum sure say this say tat de ...
sure say me "you zhi"

jing jing said...

[you zhi] meh [you zhi] loh...
i got so many...
then i meh [you zhi]x1000 than u???
[you zhi]nvm de...
hehe
tel ur mum lah...

DaNiEL ChYE said...

哈哈哈...很幼稚咧...最好能‘哦’多几个出来!!哈哈哈

jing jing said...

你才幼稚
1991不见得你比我成熟得很多
嘻嘻
跟我差不多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