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杀蚊虫记




昨晚啊。。。
蛮晚的咯。。。
8.00++pm
有人来喷蚊虫药噢。。。
要进来屋子那种的噢。。。
反正又不用给钱。。。
咩开门给他们进来喷喷咯。。。
为了我的安全。。。
还有我抱抱的安全。。。
我就抱着它离开此地。。。
哈哈
过后又冒回生命危险去拍照。。。
一下罢了啦。。。
那个人包完整身的。。。
好像[木乃伊兽] 。。。
哈哈
他们还要一间一间去喷噢。。。
还有记录噢。。。
有些人不给他们进来喷。。。
他们就在屋外随便射两下咯。。。
妈咪讲噢。。。
不给他们进来喷要罚款的噢。。。
RM5000++
喷了最好。。。
爸爸最好笑。。。
用最快速度。。。
搬完全部小鸟离开屋子。。。
不要给他的小鸟gok死啊。。。
之后
整间家的地上黏黏冰冰的。。。
肮脏到~~~~
geli~~~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
why the guy wear until so funny de ?

jing jing said...

haha...
so i take the pic of him...
like digimon de [mami]....

Unknown said...

哈哈,
【The Mummy 4】在你家上映了~~
嘻嘻嘻^^

jing jing said...

哈哈
你不来看???
在拍着。。。

Unknown said...

哎喲,
我有不知道你家電影院的地址,
要不然我一定捧場的~~
呵呵^^

jing jing said...

哈哈
我以后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