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不开心史记

我一下写完这个星期的事。。。
bcoz
很多不开心在内。。。
大多数都是一样的(不开心) 。。。
还有
朋友都知道我会写在内。。。


star期2
很讨厌J小姐!!!
之前我在这里提过她的。。。
想回顾???
请游览:http://happyjing92.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22.html
游览完毕???
继续观赏。。。
然后啊。。。
就是啊。。。
7 morning 8 pagi弄哭我啊!!!
破纪录。。。
2009年
还不到半年。。。
在学校哭了3次酱多。。。
回正题。。。
就是啊。。。
experiment time 的时候啊。。。
她骂我噢。。。
我又不是跟她同组的。。。
走来骂我。。。
bcoz
我什么都没有做了。。。
不是我不要做咯。。。
是我问gek都没有人要答我咯。。。
既然没有人要答我。。。
咩不要做咯。。。
给你们自己做。。。
我坐着等result出来更好。。。
结果老师来问。。。
我不想答。。。
一直讲算又忍着刚那口气。。。
老师又一直逼我讲。。。
忍到很辛苦了。。。
wai wat下。。。
哭着来讲。。。
生气下。。。
讲完。。。
舒服晒。。。
过了一下两下。。。
她过来跟我道歉。。。
我那个心还是不爽下。。。
她还讲:
[我不知道前面(之前)发生什么事吗。。。我只是看到后面(之后)你们没有帮他吗。。。就骂咯]
没有问清楚就乱骂。。。
什么意思噢。。。
不爽就讲咯。。。
我知道你之前不爽我们的[原因我们没有扫地吗]
乘机会来骂我啊???
讨厌到死。。。


star期3
LEE CHEE FERN!!!
又是一个讨厌鬼!!!
没有去mesyuarat罢了吗。。。
还要罚人duty 3天。。。
以前都没有酱的规矩啦。。。
更年期啊???

En.Tay一走就[拿着鸡毛当令箭] 。。。
真的歹你到现在都还是老姑婆的。。。
歹你没人要。。。
歹你嫁不出啊。。。
跟LOH SOH MIAO一样啊。。。
惹人讨厌。。。
死老姑婆!!!


star期4
臭川吵架。。。
笑着吵不过我是认真的。。。
不借我peka。。。
既然不借。。。
那我以后也不借你东西了。。。
还讲谁稀罕我的东西。。。
好!!!
算!!!
你讲的!!!
临放学。。。
蹲在我旁边。。。
道歉哇。。。
原来有目的的。。。
要跟我借东西!!!
我不睬他也不借他。。。
是他自己拿来的。。。
结果到今天。。。
我们没有讲到话。。。
他搭了一句来。。。
给我顶到没声出。。。
虽然我平时跟你们男生很玩得。。。
但是你酱大声骂我。。。
我也会有脾气的!!!


一次过讲完。。。
很爽下。。。
完毕。。。

4 comments:

DaNiEL ChYE said...

哈哈哈我都懂你会在这里发泄的啦...果然没讲错!!哈哈哈...代号还是J小姐tiam ... 哈哈哈

jing jing said...

之前酱写
咩照写回咯
本来想写全名的
你讲不要的

eyh said...

兴川变臭川??
哈哈哈。。。

jing jing said...

haha...
who cal him scol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