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17

没什么事是过不去的

7/1/2017
无论遇上什么天大的事
只要有你们在
所有的事都化为乌有
这一天很难熬
差点流泪到天明
原以为不忠不会出现在我的感情世界里
原来没有原以为
经历了~我更加马上的死心
我的爱情不需要留下不忠的心
同一天
经历了爱情和友情的轰炸
友情也有不牢的一刻
我不说什么事~也没有说什么事
只说要出来喝喝茶~喝喝酒
2个人拒绝我
我突然发觉原来我没有朋友
电话簿里找不出人
看到的人~我不想打扰
最结果我不想打扰的人
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
那就是杨淑仪~
我永远都会记得她大着肚子的晚上了还驾车从Kuchai Lama过来找我
第二个是蔡伟杰 (Dear)
只不过是问了他在哪里?
他和朋友在吃东西
我就问了一句【为了我~你会不会丢下你朋友~过来找我】
杰就连续回我
【Where r u?】
【Where u wan to go??】
【Ok I come to find u later】
【I'm eating now】
我说了一句【好~爱你】
他随即问了我
【Wat happen to u??】
【Not happy a??】
我只回了一个【对】
或许当了我很多年的Dear~会有感应吧
一句Not happy a??差点把我再次弄哭
不需要多长时间
他出现了
Esther也在我什么都没说的情况下也出现了
我自己的一件事打扰了大家
很过意不去
也很开心认定了我人生当中排行第一的朋友们
就3个
不需要多~出现了就好
女生了解女生的心情~会出现来安慰~容易
会出现的男生只有一位
也是我唯一的Dear
验证了我没有白交了这8年的Dear
我感受到你们关心我的心情
紧张我的心情
这是一件会记上一辈子的事
3位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劳烦你们以后的多加照顾
我爱你们
啾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