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17

仪大喜日子

15/10/2016
一大早就起床~
约好了时间。。。
我们就要去天后宫看好朋友注册典礼。。。
还有时间给我们吃了点心再去。。。
恒为了和我们聚聚。。。
先吃了早餐再去做工。。。
开心的看着她出嫁。。。





23/10/2016 - 24/10/2016

这是一位从Form 1同班到Form 6的好朋友。。。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在身边的她。。。
就在24/10/2017嫁出去啦~!!!
看着她注册~
看着她出嫁~
作为她的姐妹早早就去到她的家。。。
准备玩新郎啦。。。
穿得一身红当当的裙。。。
一整个好像过年一样。。。
虽然还蛮舍不得好朋友的出嫁。。。
但是也没有办法。。。
从来没有想过她会那么早就嫁了。。。
本来还以为咱们还可以一起追梦追多几年。。。
疯狂疯多几年。。。
可是就是有很多的可是。。。
可惜也有很多的可惜。。。
很多的本来。。。
再也没有本来。。。
当她说要结婚了。。。
不是我不要相信。。。
是我不想相信。。。
我宁可你骗我。。。
也不想知道这是事实。。。
因为我知道你还有很多很多的计划。。。
我们还有很多的地方还没有去玩。。。
因为我在等着你赚钱存钱。。。
我们好好的出国游玩。。。
我等着~最后什么都没有了。。。
没事~!!!
从今天起。。。
你过起了和我不一样的日子。。。
不~你提早过了我们以后每一位朋友都会过的日子。。。
打从心里的祝福你。。。
祝你幸福快乐
祝你家庭美满
过得好好的~你一定要幸福~!!!
爱你哟 啾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