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8

当契妈的第一天

11/4/2017
三月初十五
淑仪终于卸货了。。。
也是我当契妈的第一天。。。
我无时无刻都在说想要宝宝和我同一天生日。。。
一直期待她17号出生。。。
其实也就讲讲。。。
知道肯定会提早。。。
不可能准准17号出生。。。
可是缘分很奇妙。。。
我从来没有说过农历的生日。。。
宝宝却在我的农历出生了。。。
宝宝知道我很想她和我同一天生日。。。
不能阳历~就选在了农历。。。
宝宝真的很疼我。。。
一出世就那么的疼我。。。
辛苦淑仪妈妈了。。。
把宝宝平安生了下来。。。
母女平安才最重要~!!!
听着淑仪和我说大肚子~
陪着淑仪去天后宫注册~
看着淑仪办婚礼出嫁~
看着肚子一天天的大~
当我亲眼看到宝宝的那一刻~
我爱上她了~!!!
在还没有看到她之前~都是看照片。。。
还没能真正体会到宝宝的真实感。。。
亲眼看到她~抱过她~
从此深深爱上她。。。
打从心底~契妈不是当假的~
许芊縈宝宝~要快乐长大哟~

出世4个月才第一张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