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18

罗志祥演唱会


11/3/2017
我期待已久的演唱会。。。
一年又一年。。。
等着人陪我去看。。。
可惜承诺无法兑现。。。
今年我终于找到Esther陪我去看了。。。
我的爱人来开演唱会啦。。。
我不想再错过了~!!!
阿晟叫我等他拿免费票。。。
我又怕等不到。。。
结果就买了。。。
然后他在演唱会前几天拿到票了。。。
哎呀。。。。
浪费钱呐~~~
多了很多张票出来了。。。
我们全家人和阿姨一家去。。。
超爽的。。。
我跟Esther家人的车上去。。。
她爸驾车把我搞晕了。。。
狂吐~~~
在半山吃了东西又吐。。。
上到云顶下车又来忍不住。。。
我和她说:【快速!】
她就带着我飞奔去厕所了。。。
哈哈哈
舒服多了就走走逛逛。。。
我去和阿姨会合。。。
吃了晚餐就去赌场走走。。。
然后还申请了member card。。。
就去看演唱会啦。。。
原来看演唱会还有积分拿呢。。。
都不知道拿多少。。。
然后会去和Esther会合。。。
入场啦。。。


兴奋的呢。。。
狂拍照。。。

演唱会开始~我全程都在录影。。。
故意charge满电。。。
录好录满~!
录到电话没有电了。。。
哈哈哈
转用Esther电话。。。
我们尖叫得不得了。。。
罗志祥帅呆了。。。
对了~!
我还以为有派荧光棒的呢。。。
没有想到没有派。。。
之前都听说罗志祥的演唱会是不用买的。。。
哪里知道没有准备到。。。
小失策呢~
演唱会的一半不到。。。
我家人不见了。。。
逃离了现场。。。
剩下阿琦和阿晟和他的朋友。。。
结束了我才发现。。。
罗志祥竟然没有Encore。。。
说结束就结束了。。。
全部人说走就走了。。。
还蛮失望的。。。
或许去过了5月天的演唱会狂Encore。。。
都被满足。。。
罗志祥Encore了都没有出来。。。
唉。。。
Encore都不合群。。。
全部人自动散。。。
真没瘾。。。
去赌场找他们,我们就差不多回家啦。。。
又是坐车的时候啦。。。
我又来呕啦。。。
真是痛苦得不得了。。。

总结:
罗志祥的演唱会就去看他本人的帅和舞技。。。
没有Encore还蛮失望的。。。
根本就不过瘾~!!!

我和Esther的第一场演唱会✔Check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