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WALAO

很久没有写了咯。。。
都很。。。
嘻嘻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不过我都忘记了。。。
要讲什么都不记得了。。。
啊!!!
对了。。。
我班噢。。。
发生了一件OK OK轰动的事情。。。
就是hor------
女生吵架事件!!!
华人 VS 印度人
轰动nieh。。。
而且还连续2天那种。。。
事件很好笑的咯。。。
会讲华语的印度人。。。
可是理解能力超差。。。
不明白我们讲什么。。。
不是不会听噢。。。
是不会消化我们讲的话。。。
这种印度人就是酱的。。。
半桶水。。。
然后啊。。。
原因:
的电话在校外不见了。。。
刚好又在校外zap到电话。。。
可是不是的。。。
就把电话卖了。。。
过后在学校跟朋友讲的时候被听到了。。。
就开始在我们班起了内讧。。。
够力
在老师的面前吵到~~~~
tak boleh tahan。。。
第2天。。。
那个死印度人还叫到mango来。。。
又叫Azizah来。。。
全部disiplin老师。。。
一直要搞大大酱。。。
~~@.@~~
过后到今时今日还没有搞掂好。。。
真的是啊。。。
个人意见:
这是校外的事。。。
干嘛要搞到老师那边去???
zap到的又不是他的电话。。。
wat华做么???
又不同timing。。。
又讲电话是他的。。。
搞错噢???
去死啦你!!!


另一件事
LEE CHEE FEN
你以为你是谁噢???
我有必要跪你咩???
讲话用脑一点!!!
我没有跪你!!!
不要乱乱+到处跟全有老师讲!!!
死老姑婆!!!
没有人向你跪着求婚就讲我跪你来满足自己啊???
废人!!!
跟你对质的时候渣傻啊???
不道歉还不用紧。。。
讲话前言不对后语。。。
我录了。。。
从听你讲的话真的很让我想吐!!!
完全不对语还讲我骗你???
一下讲你没有看清楚我在做什么。。。
一下讲你看到我跪你。。。
一下讲你什么都没有看到。。。
做一个老师酱讲话的咩???
咩死得人多???

你不要脸。。。
我要脸的咯。。。OK!!!
就算我做错事。。。
我都没有跪过我父母的咯。。。
我需要跪你???

你有妄想症啊???
看医生啦!!!
如果我到处跟人讲我某某天看到你做鸡。。。
你会怎样???

老师哇?!!
这种人叫老师啊???
去死啦!!!
又是一个该死的家伙!!!

7 comments:

权宋敏 권숭민 said...

agree wit u !
the hp suppose is nt " M " one !
i saw her hp bfr !
is nt like " S " zap de !

bt don no y ....
" M " wan say " S " stole her hp .. !

jing jing said...

ask her go die lah...
pork face n all tat...
very hate de...
n dun noe y she same class wit us...
haizzz...

Korean Music World said...

walao.... so lan rude la u :P

haha....
but funny see u post something like tis o.O!

i dunno wat actually happend la...
but im sure "M" is reali reali reali damn fuk idiot stupid brainless lo..
(more rude than u xD)

jing jing said...

我很斯文的。。。ok!!!

DaNiEL ChYE said...

Waa... How 将粗鲁的哦?不要想人家将一般见识!!

Jing 不要假假 ... 斯文哇哈哈哈 ~!

jing jing said...

我不懂几斯文咯。。。ok!!!
你们不信是是???
问良啦!!!

[-Vonne- story] said...

wat happen on u and tat lee chee fen o ?
she hvn die meh??
hahahahahx..